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世界田联钻石联赛6月赛事推迟

2020年04月27日07: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刘硕阳)23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主办方在官网宣布,将推迟本赛季原定于6月举行的几站赛事,其中包括6月7日的尤金站和6月13日的巴黎站。

  这是钻石联赛本赛季第三次推迟原定赛事。3月16日,钻石联赛主办方宣布推迟本赛季原定于4月17日举行的多哈站、5月9日在中国举行的一站比赛以及5月16日的上海站比赛,其中上海站预计将被推迟至8月13日。3月26日,主办方宣布推迟原定于5月24日举行的斯德哥尔摩站、5月28日的那不勒斯站/罗马站以及5月31日的拉巴特站比赛。钻石联赛将同世界田联新成立的全球赛程安排联合体协商尽快敲定新的比赛日期。据悉,原定于6月11日的钻石联赛奥斯陆站也无法如期举行。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7日 15 版)
(责编:周倩文、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