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第二批“追风计划”名单公布

乡村校园女足得到扶持

2020年04月28日07: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陈晨曦)27日,河南商丘虞城县古王集乡中心小学的女子足球队收到了价值数万元的足球装备,这是前国脚韩鹏给她们寄来的礼物。同一天,这支小足球队入选了乡村校园女足扶持项目“追风计划”的第二批名单。

  “追风计划”由支付宝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人民日报社体育部共同发起,此次入选的10所小学来自贵州、河南、甘肃、湖北等省份的偏远地区。该计划是一个乡村校园女足扶持项目,从2019年起,在5年内资助100支贫困地区乡村小学的女子足球队。符合条件的学校,将在3年内获得20万元足球发展基金和价值10万元的培训发展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8日 15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