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公益基金会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0年04月29日15: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29日电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颁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卓尔公益基金会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表彰决定说,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他们同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同奋进,书写了华彩乐章,彰显了责任担当,为全国青年树立了标杆。

卓尔公益基金会召集300多名卓尔青年志愿者成立战“疫”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冲锋在前,为挽救生命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在抗疫一线激扬青春,不畏艰险、不计得失,勇担抗疫援助保障大任,无怨无悔付出,用行动彰显了卓尔青年的理想追求与蓬勃力量,展现了公益组织在城市危难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卓尔公益基金会由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于2017年1月发起创立,以“扶贫救灾、教育助学、生态环保、儿童医疗救助”为主要公益方向,致力于探索和推动中国民营企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姜振泽)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