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双获湖北“五一”表彰

2020年04月29日15:1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29日电 4月28日,湖北省“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召开。湖北省总工会授予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卓尔控股副总裁方黎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方黎作为卓尔控股受奖代表参加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和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湖北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大家立足岗位、辛勤劳动的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共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卓尔控股迅速成立了以阎志董事长为总指挥的抗疫领导小组和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发挥集团产业优势,捐助重点医疗物资、设立应急医疗机构等多措并举,积极参与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方黎是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卓尔智城集团董事长,担任“卓尔抗击疫情专项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他冲锋一线、靠前指挥,带队组织志愿者前往天河机场转运医疗物资,配送到各大医疗机构。1月30日,方黎出任卓尔首家应急医院卓尔长江应急医院院长,对接和服务西安医疗志愿队驰援湖北武汉,为缓解武汉医疗资源紧张解了燃眉之急,同时组织志愿者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长江新城(卓尔)康复驿站提供全程保障和支持。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方黎迅速组织调度卓尔智城集团全面复工复产,迅速推进多个项目第一时间复工运营和建设,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姜振泽)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