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流量管控 湖北发布283个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

【查看原图】
实行流量管控 湖北发布283个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
实行流量管控 湖北发布283个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

人民网武汉4月29日电 4月28日,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五一假期里,全省283个A级景区将按照其最大承载量的30%接待游客。

从省文旅厅公布的全省恢复开放A级旅游景区接待量核定情况看,今年五一假期,全省共有283个已开放和即将开放的A级景区迎接游客,其中包括省内所有的12家5A级景区。单日接待量最大的景区是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湖北省文旅厅提醒广大游客,提倡网上预约订票、分时段预约游览,不扎堆,错峰出游。广大游客提前了解景区人流情况,不前往人多的景区。自驾出游注意打开车窗,保持通风,全程佩戴口罩,车内尽量减少交谈。准备数量充足的口罩,每天更换或遇潮湿、污染随时更换。建议本地短程旅行,当日往返。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