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航季南航计划新开武汉-北京大兴、武汉-博乐等航线

2020年05月01日10: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1日电 (张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3月底开始的2020年全国民航夏秋航班计划,推迟到5月3日起执行。近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换季后南航计划在汉逐步新增武汉至博乐、太原、昆明、北海、惠州、长春等地航班。

据南航湖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新航季南航武汉至北京航线恢复执行后,将首次在北京大兴机场运营,计划每天执行5班。

今年“五一”小长假正好遇上民航换季,从客票预售情况来看,“五一”假期旅客出行集中在4月30日和5月1日。武汉出港旅客前往海口、昆明等旅游城市流量有明显提升,公商务航线中前往广州、深圳、成都等地旅客人数相对较高。除旅游出行外,回乡探亲的反向客流明显增多,武汉进港旅客从广州、深圳等城市回乡探亲旅客相对较高。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