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辽宁六部门开展海洋保护执法

2020年05月06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沈阳5月5日电  (记者刘洪超)记者从辽宁省政府获悉:辽宁海警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林业和草原局以及辽宁海事局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签署了《“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十一项工作机制”》,明确各方在专项执法行动中的协作机制和职责义务。

  各方将健全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协调会商工作常态化,完善案件移送机制,逐步实现各方执法信息共享。各方还将建立联合办案机制,协调疑难复杂案件的调查取证和查处工作,开展联合专案攻坚,确保高能协作、高效处置。此外,各方将通过构建“紧密型、互助制”的共赢执法模式,形成打击破坏海洋生态环境行为的整体合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06日 14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