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校园消杀迎开学

【查看原图】
5月5日,湖北省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人员对综合楼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汪正玺 摄)
5月5日,湖北省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人员对综合楼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汪正玺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5月06日10:01

人民网鹤峰5月6日电 5月5日,湖北省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专门人员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

5月6日,湖北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学生统一开学。经过3个多月的居家学习生活,鹤峰县两所高中学校毕业年级的学生重返校园。开学前夕,学校再次对办公区、食堂、教室、宿舍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学生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据了解,该县所有教职员工已提前一个月到校返岗,并接受了血清抗体检测。同时,分类分批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的专题培训以及全流程应急实战演练,足量储备了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返校复课的学生已连续14天向学校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和旅居史,各方面准备工作均已到位。(汪正玺)

分享到:
(责编:周恬、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