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家杯”国象网络团体赛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2020年05月07日07: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6日电  (记者郑轶)北京时间5月5日晚,备受瞩目的“国家杯”国际象棋网络团体赛在Chess.com平台开赛。赛会平均等级分最高的中国队不负众望,在首日比赛中连胜世界联队和欧洲联队,以两连胜迎来开门红。

  本次比赛共有中国队、俄罗斯队、美国队、印度队、欧洲联队和世界联队共6支代表队参加,全球一线顶尖棋手几乎悉数上阵。比赛所有对局均在线进行,且每场比赛每队必须有至少一名女棋手出场。

  由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率领的中国队派出豪华阵容。首日两场比赛,中国队均以3∶1战胜对手。赛后,叶江川表示,中国队在前两轮表现出色,后面还有8轮比赛,希望棋手们再接再厉。

  两轮战罢,中国队以场分4分高居积分榜榜首,美国队以1胜1平暂列第二,世界联队以1胜1负暂居第三,其他3支队伍均取得1平1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07日 15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