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打赢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

2020年05月07日08: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走访服务企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决打赢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

黄楚平先后走访武大吉奥、华星光电、中韩(武汉)石化等企业,考察武大吉奥城市智慧治理信息系统、华星光电T4生产线、中韩石化乙烯脱瓶颈技改项目,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并一一回应诉求。他对上述企业积极参与、支持全省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强化增效措施,冲刺全年目标,为湖北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贡献。

黄楚平强调,相关地方和省直部门要结合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指导企业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要用好用足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把各方面资源集中到促进企业发展上来,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分类梳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协调督办力度,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