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主动作为快干实干 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0年05月07日08: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6日,武汉市召开动员大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号召全市上下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拼搏精神,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忠林说,当前,武汉保卫战已取得决定性成果,进入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形势催人,必须坚定必胜信心,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把握机遇、化危为机,加快打造英雄豪迈、实力雄厚、品质卓越的大美武汉。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坚定不移推动复工复产,推进产业发展,完善“3581”产业体系,即打造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3个世界级产业集群,巩固提升装备制造、钢材及深加工、石化等8个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人工智能、5G等5个新兴前沿产业,加快发展1批现代生产性服务业。要坚定不移抓好科技创新,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补齐市域社会治理短板,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新路子。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让武汉成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新高地。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