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直播“援鄂复苏” 激活助农扶贫“一池春水”

2020年05月09日10:4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援鄂复苏 我为湖北带颜”公益直播启动仪式现场(金雨蒙 摄)

人民网武汉5月9日电 (金雨蒙)5月8日上午,“援鄂复苏 我为湖北带颜”公益直播活动在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启动。丹姐心选、神奇的刘大宝等数十位人气主播携手,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湖北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把湖北特色农副产品带进千家万户,实现农户增收。

据介绍,百县联动直播助农计划公益行动至今在全国各地已开展50余场。作为该活动的第二期计划,旨在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引导当地的农民和就业青年加入到直播电商行业当中来,鼓励更多的当地青年参与电商创业与就业,实现“造血”非“输血”模式的助农销售网络,帮助更多地区解决脱贫难题。

此次“援鄂复苏 我为湖北带颜”系列公益直播行动,将携手时空集定制、丹姐心选、悟空严选及数十位优质人气主播,同时还邀请专业主持人助阵直播带货。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