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王毅分别同埃塞、安哥拉外长通电话

2020年05月12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  5月11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埃塞俄比亚外长格杜通电话。

  王毅指出,中非传统友谊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中国对非友好政策从未改变,也绝不会改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非双方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团结一心和相互支持。中方将始终同包括埃方在内的所有非洲兄弟坚定站在一起,直到非洲大陆彻底战胜疫情。

  格杜表示,埃方感谢中国政府和企业向包括埃方在内的非洲国家提供了大量帮助,这充分彰显了非中团结和友谊。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  5月11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安哥拉外长安东尼奥通电话。

  王毅说,中非传统友好,双方历来相互支持,患难与共。病毒是全人类的共同挑战,需要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加以应对。我们相信包括安哥拉在内的非洲兄弟会对个别势力借疫情抹黑中国、挑拨中非关系保持高度警惕,同中方一道共同坚定支持世界卫生组织。

  安东尼奥表示,中国抗疫努力为世界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2日 03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