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武汉消费券”5月14日开抢 将动态提高核销金额上限

2020年05月13日16: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13日电(郭婷婷) “武汉消费券”投放活动已持续3周,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超700万张,核销率达47%,并且不断提高。“武汉消费券”在促进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支持商贸和文体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方面提供了重要助力。

随着商贸领域复工复产的不断加快,为使市民能更多参与活动享受优惠,提升消费,从第4周开始,将根据前期消费券核销情况适时动态提高每个人的核销金额上限。

据了解,第1期第4周的“武汉消费券”投放活动将在5月14日中午12点进行。所有在汉人员均可分别在微信、支付宝和美团(大众点评)APP上参与抢券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武汉消费券”的使用,只限定行业范围,不指定参与商家,所有符合四大类别范围、注册登记在武汉市的实体门店,且支持微信、支付宝商业支付或美团(大众点评)线上支付,均可参与“武汉消费券”活动。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