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王毅分别同多米尼加外长、西班牙外交大臣通电话

2020年05月13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  5月12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多米尼加外长巴尔加斯通电话。

  王毅表示,病毒无国界,人类同命运。中方将在已经提供物资和技术援助基础上,继续通过政府、党际、地方、民间等多个渠道向多方提供支持和帮助。中方高度赞赏多方多次强调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希望双方珍惜来之不易的建交成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巴尔加斯表示,多方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维护好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  5月12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西班牙外交大臣冈萨雷斯通电话。

  王毅指出,中方对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各国提供支持帮助,体现的是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秉持的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也没有地缘战略私利。希望西班牙作为欧盟重要国家,能够推动中欧在抗疫斗争中进一步深化互信,拓展合作,开辟双方关系新前景。

  冈萨雷斯表示,愿与中方继续保持团结,加强合作,共同与病毒斗争,争取早日夺取抗疫胜利。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3日 03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