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保安全度汛防疫情灾情叠加

2020年05月15日08: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先后赴神农架林区和十堰市调研督导防汛抗旱工作时指出,在措施上要有多重打算、责任上要强力落实、力量上要尽早筹措,确保安全度汛。

马涛先后察看了神农架林区红坪镇桃花谷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陶家沟水库水源点建设情况、松柏镇五峰山滑坡体治理,以及十堰市房县白鹤镇伏溪村滑坡体治理、方家贩水库工程、军店镇易沟河小流域综合治理、汉江干流丹江口城区段防洪护岸工程、丹江口水库大坝及库区状况等,他叮嘱施工单位及责任主体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涛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神农架林区和十堰市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复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绷防汛抗旱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坚决防止疫情灾情叠加。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