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白衣天使,致敬援鄂抗疫:汉口银行发行“九通感恩天使卡”

2020年05月15日17: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汉口银行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下沉社区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了地方金融抗疫力量。

汉口银行营业机构实现湖北市州全覆盖,在重庆设有目前唯一省外分行。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感恩在此次疫情中无畏牺牲、甘于奉献的白衣天使们,汉口银行重庆分行推出了为重庆援鄂医护人员量身定制的最高级别九通钻石贵宾卡——“九通感恩天使卡”,为重庆援鄂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提供专属纪念借记卡、财富增值专享服务、个人消费贷款专享服务、信用卡专享服务等定制金融服务。

发卡当日,汉口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彭彬将首张“九通感恩天使卡”发放给重庆援鄂医护人员代表——重庆首批援鄂医疗队医疗副组长、重症组组长、重症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重医附一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刘景仑,借此表达汉口银行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深切敬佩和感激之情。

据悉,“感恩天使卡”享有的费用减免和增值服务功能对应汉口银行最高级别的九通钻石贵宾卡,如全国范围内的银行业务转账、ATM取款手续费全免,短信通知服务费全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全免,以及汉口银行提供的“易登车”“易登机”服务。此外,汉口银行还将为重庆援鄂医护人员匹配额度10万-50万元的白金信用卡,享有终身免年费、优惠分期费率、各类白金卡消费优惠政策等专享优惠和服务。

“九通感恩天使卡”卡面以水墨桥连接武汉黄鹤楼和重庆大礼堂两座地标建筑,充分彰显了两地双向互动的浓厚情谊。而且卡面上的两枚印章蕴含了另一番深意——葫芦形印章“渝来愈好”,既寓意重庆急中送福,亦表达湖北人民对重庆的美好祝愿;方形印章文字为“连山同水、同气连枝”,寓意重庆人民与湖北人民两地情深心连心。

正是基于这份浓厚情谊,汉口银行组织开展了感恩重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综合金融服务。面对百年不遇的疫情,站在国内疫情“震中”,汉口银行将不忘职责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秉承“思想为您服务”核心价值理念,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贡献地方金融新的更大力量。(韩萱)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