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财经短波

2020年05月18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前4月我国期货市场成交额增长34.7%

  本报电 中国期货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4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额106.84万亿元,同比增长34.7%。其中,中金所累计成交额33.98万亿元,占全国市场的31.81%,同比增长71.64%。4月当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较上月增长1.9%,成交额较上月有所下降。分品种看,螺纹钢、燃料油、一号棉、甲醇、铁矿石、聚丙烯、中证500股指期货、沪深300股指期货等交易相对活跃。

  (许志峰)

  

  工行将向湖北提供逾3000亿元融资支持

  本报电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湖北省政府采取远程视频形式签署了《金融支持湖北复工复产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在未来两年内,向湖北省重点领域建设发展提供总额不低于3000亿元融资支持,涵盖“贷款+债券+股权+代理+租赁+顾问”等全口径投融资服务。工行成为疫情防控期间首家与湖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商业银行。 

  (葛孟超)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8日 18 版)
(责编:周倩文、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