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联部致函外国政党介绍中国复工复产做法和成效

2020年05月20日07: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5月19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致函世界多国政党,介绍中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复工复产的做法和成效。

  中联部在函中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联部在函中表示,当前形势下,如何既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又防止疫情反弹,是各国共同面临的挑战。中国共产党愿同世界各国政党一道,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进行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保护人类安全、促进全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20日 03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