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破获一起容留吸毒案

2020年05月20日12: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8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协助配合十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茅箭分局禁毒大队一名涉毒重要人员,并在该涉毒人员供述下,破获一起丹江口市容留吸毒案件。

据悉,5月18日,十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茅箭分局禁毒大队赴丹江口市核查一起贩卖毒品案件,丹江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局长杨晓峰同志立即组织禁毒大队、技侦大队相关人员与禁毒支队、茅箭分局禁毒大队在丹江口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案件研讨会,对案件经过、涉案人员、人员抓捕以及协同作战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分析。

据了解,丹江口市人徐某伟系十堰市一起涉毒案件的重要嫌疑人,案件研讨会上为了避免惊动嫌疑人,决定以前几日徐某伟在乘坐出租车时砸破出租车车窗的纠纷案件为由,让其主动到均州派出所。 当晚19时许,丹江口市禁毒大队在均州派出所的配合下,将涉案违法行为人徐某伟抓获到案。经对徐的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对徐某伟的突击审讯中,徐某伟还交待了5月17日,自己与刘某、朱某、舒某波、杨某在丹江口市跃进门附近一出租屋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得知这一消息后,禁毒民警发现这是一起容留吸毒案件,对此,丹江口禁毒大队民警立即进行案情分析,决定禁毒大队、均州派出所以徐某为突破口,于20时许、22时许分别将刘峰、朱翔抓获到案。经对2人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检测,结果均阳性。2人对5月17日,在丹江口市跃进门附近一出租屋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陈平 王喆)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