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 为爱赋能 湖北电信开启总经理直播月活动

2020年05月21日13:3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20日,数十万网友在一场助力湖北、为爱赋能的直播活动中纷纷为湖北点赞、“笔芯”。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做客抖音等各大直播间的同步直播现场,讲述疫情故事、回顾通讯发展、畅享极致三千兆新生活。

直播现场

“选今天这么一个日子进行直播,也就有这么一个特殊意思,我们要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当晚20点至21点,李洪波总经理开场就向网友分享一些疫情期间湖北电信抗疫保通信的故事,同时也解密了拥有千万云监工的火神山、雷神山慢直播背后的硬核技术——5G通讯技术,现场互动中甚至搬出了不少古董级通讯工具,例如电报机、转盘电话、“BB机”、“大哥大”等,引来网友纷纷刷屏。

直播现场

李洪波总经理对电信5G手机、天翼视讯机顶盒等当下热门产品分别点评,并和网友分享中国电信“三千兆”——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数字生活场景、智慧生活体验。直播间热烈的互动中,当然少不了福利,5G手机、千兆路由器、爱奇艺年卡零元抢,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短短1小时,直播综合观看人数超过50万人次,点赞数更是超过百万。

为推动湖北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湖北地区经济快速复苏,给按下“快进键”的各行各业聚力赋能,让经历疫情考验的湖北武汉用户真切体验到5G时代的新型数字生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开启总经理直播月活动。湖北电信杨峰副总经理、石三平副总经理将于月内上线总经理直播月第二场、第三场活动,与广大粉丝在主题为“畅享智慧家庭新生活”“行业信息化助力复工复产”的两场直播中互动,为复工复产进程中的湖北武汉带来更多更新的5G数字生活体验。(图文/许国胜)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