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广东省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代表

以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

本报记者  贺林平
2020年05月24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困难挑战越大,越要深化改革,坚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广东省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代表说,东莞作为改革开放前沿,要持续激发改革创新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梁维东代表说,东莞构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指挥体系,及时落实一揽子措施,帮助重点企业和广大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抓住外贸、就业、改革等关键领域,强化动态监测、资源调度和精准施策。“我们要通过拓展新兴市场、发展跨境电商等举措,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通过推广‘共享员工’、驻厂服务等保障重点群体就业;打好财政、金融、产业政策组合拳,扩大有效投资;把握产业新机遇,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和增长极。”他表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24日 10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