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以人民为中心 抓好重点工作

吴政隆代表(江苏省省长)
2020年05月27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辩证分析形势中坚定发展信心,以确定性的工作和措施有效应对不确定性的变化,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要在“稳”和“保”的基础上积极进取,着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尤其是需要抓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提升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的能力水平、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重点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创造高品质生活。

  要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更大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下沉,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措施在江苏落地生根,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何  聪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27日 13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