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快评)

白之羽
2020年05月2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全国两会期间,在人民大会堂、在各个驻地,代表委员们肩负责任使命,认真审议、热烈讨论。

  过去一年多,无论田间地头还是工厂车间,处处都有他们奔波的脚印。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代表委员们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回应人民期待,积极作为,履职尽责。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助力疫情防控,代表委员们冲锋在前,齐心筑牢保卫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助力复工复产,代表委员们坚守一线,协力打通一个又一个堵点。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未来,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激发出亿万人民的团结之力,就一定能书写“人心齐,泰山移”的崭新篇章。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27日 16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