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零跑腿”“不见面”式服务获点赞

2020年05月29日10:3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打造武汉市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武汉华润燃气黄陂分公司推行用气“零跑腿”“不见面”式服务。据悉,该服务获用户点赞。

5月11日,武汉市黄陂区万均河砂开采有限公司代表向武汉华润燃气黄陂分公司报装,因企业复工在即,市场部工作人员了解到用户迫切需求及项目基本情况后,保证在跟用户“不见面”的情况下,采用华润集团自主研发RMEET远程视频系统,华润燃气市场及设计人员与用户三方会谈,沟通设计方案,了解到用户现场室内用气间通风以及用气设备定位情况,室外接气点位置,调压计量设备及架空管安装位置,现场视频画图,设计人员当天下午完成了项目方案设计图,市场部工作人员根据方案设计图利用小微型工商业快速报价单和项目概算速成表完成了项目金额测算。

5月12日上午,沟通完毕后完成了网上合同签约工作。当天下午立即安排相关人员组织材料进场施工,并于2020年5月20日验收通气,用户从5月11日申请报装到通气仅用了9天时间,大大缩短了获得用气时间,让用户0跑腿办结业务。

武汉华润燃气黄陂分公司努力在用户获得用气的各个工作环节不断严格服务要求,提升服务质量,全面实现用户用气零跑腿的服务工作。(周怡然)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