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举办超级飞侠见面会 户外儿童剧陪大小朋友过六一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5月30日22:28

5月30日,武汉欢乐谷超级儿童节举办超级飞侠见面会,在现场小朋友们热烈的呼喊声中,曾获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漫品牌奖的3D动画作品《超级飞侠》的主人公乐迪、小爱、小青闪亮登场,和小粉丝们开心挥手打招呼,更在超级飞侠的带领下一起放飞小飞机,完成儿童节的特派任务。不少小朋友兴奋得连连欢呼,轮流合影环节更是抱住超级飞侠舍不得撒手,引得家长和在场游客们笑个不停。

据悉,欢乐谷超级儿童节将持续至6月14日,为市民们带来《超级飞侠-海洋G指令》《超级飞侠-威尼斯面具节》《萌鸡小队-大手牵小手》《饼干警长-真假女王》等多部寓教于乐的户外儿童剧,小朋友们喜爱的超级飞侠、萌鸡小队、饼干警长为大家展现环保、友爱、互帮互助的故事,通过活泼有趣的例子教大家学习垃圾分类,帮助同学朋友。欢乐谷所有儿童剧均在户外剧场进行表演,随处都有俏皮标语牌提示大家戴口罩、保持1.5米距离、洗手消毒,极限运动营还专门准备了“动物观众”的趣味立牌引导大家隔位落座保持安全距离,所有演出人员戴口罩、岗前消毒,严格消杀防范措施,保障大小朋友们的安心游玩。

欢乐谷20多项家庭游乐项目照常开放,无论是萌娃专属的甜蜜钟楼、棉花糖跳跳,还是全家齐上阵的奇趣飞鱼、音乐飞船,都能唤醒童心,让游客快乐享受亲子时光。欢乐谷严格执行跟踪式“一客一消”安全消杀服务:游玩设备项目隔位座,做到“一趟一消毒”,园区商店做到“一物一消毒”,游客服务做到“一客一消毒”,还有穿上儿童节特色服装的工作人员亲切引导游客养成玩一趟游乐项目就洗手的好习惯。(谭畅)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