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7万人线上相聚“云队日”

2020年05月30日08: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出旗仪式。(汪正玺 摄)
出旗仪式。(汪正玺 摄)

人民网鹤峰5月30日电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临,疫情之下,居家小学生如何愉快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5月29日,湖北省鹤峰团县委以“云”为媒,围绕“我们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的主题,举办了线上主题队日活动,让同学们“云”中相聚,吹响少年先锋队的集结号。

活动邀请到恩施州“青年讲师团”成员、邬阳乡人民政府驻三园村工作队队员谢林凤分享了化身“宣传员”“送货员”“消毒员”的抗疫故事。

湖北团省委“1+3”对口帮扶省交投集团公司团委参与活动,为学校捐赠了6个总价值3.7万元的爱心书屋。线下走访慰问了8名困难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书包及爱心防疫包,并一起开心表演节目,给予更多的心理关爱。

整个云上直播活动历时1.5个小时,7万余人参与线上观看和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中国抗疫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故事中培养制度自信,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汪正玺 黄家菊)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