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奋力谱写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年06月03日09: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1日,襄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乐成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乐成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提升疾病预防和控制等能力,加强信息技术支撑,完善应急指挥和响应机制,引导民众履行各项义务,大力推广良好生活风尚。要奋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良性循环。要强化辩证思维,用好统筹方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更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屿、严俊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