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4年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组建<br>张虹出任协调委员会主席

2020年06月04日07: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记者刘硕阳)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公布了国际奥委会2020年各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其中在新组建的2024年韩国江原道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中,来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被任命为协调委员会主席。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张虹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历史上首枚速度滑冰项目的冬奥会金牌。一年后,她担任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宣传大使。2018年,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2届全会中,张虹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2024年韩国江原道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组建后,将全力支持首届在亚洲举办的冬青奥会的组织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04日 15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