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走失 鄂州公安巡特警民警迅速行动帮找回

2020年06月04日19: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感谢警官为我们找回孩子!我们以后一定注意,给你们添麻烦了!”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为辖区市民找回走失的7岁男孩,获得市民感谢。

6月3日晚20时许,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巡逻小组在观音阁公园附近巡逻时,一名神色慌张的小男孩跑向警车,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沟通得知,小男孩姓彭,7岁,鄂州本地人,刚才跟父亲在观音阁公园走散了。根据小男孩提供信息,民警迅速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不一会儿,男孩父亲赶到现场,民警核实身份后嘱咐要照看好小孩,尽量不要让小孩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男孩父亲对民警热心细致的工作再三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小孩子心智未成熟,很多事情还不能独立完成,作为监护人,家长们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尤其是在室外,千万不能让孩子脱离视线,以免意外发生。(丁一 、杨逸盟)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