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1900余名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集中“充电提能”

2020年06月05日11: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 月4日,湖北省鹤峰县2020年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以视频会形式举行,在容美广场综合写字楼12楼大会议室设主教室,各乡镇党校和部分中心村分设教学点,全县各乡镇、村(社区)脱贫攻坚一线1900多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级领导及各行专家、讲师围绕乡村振兴、农村“三资”管理、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等方面,充分发挥政策理论水平高、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紧扣当前农村发展形势,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接地气,有极强的感染力,学员们听得认真,学得仔细,课上细致记录笔记,课间互相交流探讨。同时,学员们积极开展线下自学,认真观看每日推送学习内容,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这次培训使我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在如何当好驻村干部、如何推动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加强党支部建设等诸多方面受益匪浅。”经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培训,容美镇唐家铺村党支部书记马发权由衷感言。

此次培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展开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及实战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汪正玺 向鸿)

(责编:张颖、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