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际乒联同意世乒赛再延期

2020年06月0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记者孙龙飞)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4日召开会议,在对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行综合研判后作出决定,同意要求韩国釜山当地组委会对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重新择期,并尽量于明年年初开赛。

  2020年釜山团体世乒赛最初定于今年3月22日至29日举行,受疫情影响,两度改期后暂定9月27日至10月4日举行。国际乒联执委会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专门工作小组的全面汇报并与各主要利益相关方商讨之后认为,大部分参赛队伍在9月可能无法顺利入境韩国。国际乒联执委会同意要求韩国釜山当地组委会重新选定赛事日期,并尽量于2021年年初举办比赛。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已延期至2021年,国际乒联表示,一旦釜山团体世乒赛的最终情况得到确认,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针对2021年原计划赛事日历进行相关调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06日 07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