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上下班 武汉环卫工获赠2.2万张骑行卡

【查看原图】
免费送你上下班 武汉环卫工获赠2.2万张骑行卡
免费送你上下班 武汉环卫工获赠2.2万张骑行卡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6月11日17:59

人民网武汉6月11日电 “疫”线战场上,橘色的环卫工服套上了白色防护服,你们战斗在方舱和街头,我们免费送你上下班。6月11日,两家单车企业主动联系武汉市城管执法委,向武汉市环卫工人赠送了2.2万张骑行卡,让环卫工可以免费骑车上下班。

作为城市交通补充,共享单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但同时,也出现了随意停放车辆、占用盲道、破坏城市整体面貌的不文明行为。针对这一现象,武汉探索的“小循环带动大循环”转运机制,加大了转运频次,提高了单位停放场地使用率,有效缓解了热点区域单车停放压力。环卫工人们默默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将东倒西歪的单车扶正放好,将乱停乱放的单车摆放至指定区域摆放整齐,协助企业积极做好单车疏通清理等单车维护工作。

武汉市城管执法委督查室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为全市环境卫生做好保障工作,他们中还有人冲在一线,完成了方舱医院、定点医院的保洁。此次,很感谢单车企业的善举,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金雨蒙 向怡 宋宏雷)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