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2020年06月16日08:5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15日,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王晋要求,要以省委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为“中心轴”,找准“火力点”,下足“真功夫”,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抓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重点要防范化解“疫后综合症”,围绕办理涉疫案件,认真开展工作;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方面,重心要放在社会治理上,为党委政府当好“法治参谋”;在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方面,要继续把“新鄂检十条”“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十条意见”等文件落实好;在落实《意见》方面,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司法为民“八件实事”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推进、助力湖北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王晋强调,全省检察干警要继续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各级检察院要加强考评工作,真正把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差区别开来,倒逼干警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