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2020年06月23日08: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22日,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开幕会并致辞,与阿拉伯国家政党交流经验、互学互鉴。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抗疫期间给予湖北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的阿拉伯国家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紧紧抓住“两个关键环节”,推进“三个全覆盖”,形成“两个闭环”,做到“四应四尽”,强化“五个保障”,守牢全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用三个月左右时间取得决定性成果。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湖北省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传播,千方百计加强医疗资源保障,多措并举保供应保民生,有力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黄楚平表示,湖北愿意毫无保留地与阿拉伯朋友分享抗疫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阿拉伯国家必将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并期待疫情结束后与阿拉伯国家,特别是阿拉伯政党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建新时代中阿命运共同体。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