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会见华侨城集团一行 携手共创襄阳美好未来

2020年06月26日08: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23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军一行。双方表示,携手共创襄阳的美好未来,为建设活跃、时尚、美好的襄阳贡献力量。

李乐成表示,襄阳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在文化旅游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近年来,襄阳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华侨城项目的落户,为“大美襄阳”建设,为襄阳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的建成开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李乐成强调,襄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项目周边配套工作;发挥好“店小二”精神,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襄阳各地各部门要向华侨城学习,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华侨城集团更加关注、更加支持襄阳发展,推动更多项目、资源向襄阳倾斜,双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姚军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侨城的支持,表示华侨城将继续推动公园、主题小镇等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回馈襄阳。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