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集团推动“六稳六保” 将重仓湖北

2020年06月29日21:4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29日电 “集团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六稳六保’号召,今年计划招聘800余人,同时将重仓湖北!”6月29日,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武汉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专题报告会,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路明在会上宣布。

此次报告会,当代集团两名参加“两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周汉生、李杰,向集团300名中高层干部传达了会议精神。

当代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董事长艾路明同志致辞。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当代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周汉生同志宣讲。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福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同志宣讲。

当代集团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艾路明表示,通过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集团发展信心更加坚定、目标更明确,集团及各伙伴企业一方面需继续深耕实业、聚焦主业,深入挖掘内在的发展潜能与动力,将已有的市场与业务做得更扎实、更透彻;另一方面,还要勇于创新破局,不断探索新机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在疫情重袭下,当代集团在谋求自身长远发展同时,勇做“六稳”、“六保”排头兵。集团董事周汉生介绍,集团“六稳六保”措施非常明确。一是稳供应,宜昌人福作为全国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向武汉等城市发出临床急需的麻醉药品6万多件;二是稳就业,今年集团拟提供200个岗位,计划招聘800余人,优先面试、录用援汉医疗队及一线医护人员亲属;三是稳外贸,人福普克出口海外的药品超过20种,9条生产线火力全开,目前生产出口软胶囊超过13亿粒。

另外,作为深耕湖北的民营企业,当代集团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其中,该集团旗下的宜昌人福药业全球总部基地项目于6月16日在宜昌开工。人福医药董事长李杰介绍,该项目用地面积400亩,将建设一个集研发、生产、检测、仓储、环保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基地,计划于2025年全面建成。(图/文 谢琦 刘良俊)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