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集团向武汉新洲区4所初中中考生捐赠5万余盒学生奶

2020年07月02日10: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30日,维维集团捐赠“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仪式在武汉市新洲区实验中学举行。企业现场向新洲区4所初中共计2706名中考生捐赠5万余盒学生奶。

维维乳业是湖北省“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负责人张黎明表示,今年疫情期间,公司向湖北、湖南区域部分县市红十字会和学校捐送83万盒牛奶及部分洗手消毒液。

自2009年以来,维维集团已经在新洲实施国家“饮用奶计划”10多年。新洲区实验中学校长冯钢说道,扩大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覆盖范围,写进了2020年《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疫情常态化,学生更应该注重营养,提高免疫力,非常感谢维维集团此次的爱心捐赠。

据悉,此次捐赠主要面向新洲区实验中学、邾城二中、邾城五中、新洲一初4所初中的2706名中考生,捐赠时间从6月30日开始,连续20天每天免费提供一杯学生饮用奶。(王林军)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