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表彰320名抗疫志愿者

2020年07月02日11:3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1日,卓尔举行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卓尔企业320名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

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张桂华,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玲,黄陂区委书记曾晟等出席会议并为100位卓尔“最美志愿者”颁发金质奖牌和证书。

吴奇凌、孙炜、徐强等10名最美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战疫中的难忘故事和心得感悟。代表发言后,会议对220名卓尔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银质奖牌和证书。

在疫情防控战中,卓尔志愿者们众志成城、但尽所能。迅速筹措捐赠物资,启动全球采购,将1026万件应急物资紧急送往全省556家一线医疗机构;在一床难求时全力协助建院增床,建设应急医疗机构、扩增医疗资源,接治7589名病人;积极参与全球抗疫,向16个国家和地区捐赠500万件医疗物资和设备,编写出版《方舱庇护医院建设运营手册》《新冠应急医院建设运营手册》,向世界分享中国抗疫经验,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卓尔控股董事长、卓尔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阎志向志愿者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在城市需要和企业召唤时,卓尔志愿者闻令而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勇敢捍卫家园,守护公共安全,体现了强烈的责任、非凡的勇气。我们要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和祖国,扎根武汉,深耕湖北,在湖北疫后重振中贡献卓尔不凡的力量。

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张桂华表示,卓尔企业和志愿者们全链条、全环节投身疫情抗击,情系家乡、为国分忧、为民护航的壮举感动武汉,感动湖北,是全省志愿者精神的光辉典范。她勉励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湖北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姜振泽)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