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0年07月02日15: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7月2日电 近日,湖北省政府公布第八届长江质量奖名单,授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组织)“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授予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组织)“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

湖北省政府表示,希望获奖企业和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创造质量发展新业绩。全省广大企业和组织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面对疫情影响,坚持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以管理强动力、增活力,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不断增强质量发展能力和企业竞争力。各地要把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共同努力把全省高质量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湖北经济疫后重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最高质量荣誉奖,评定标准参照和借鉴国际先进质量奖评定标准制定,以奖励全省实施卓越绩效等科学质量管理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组织)。省人民政府向获得长江质量奖的企业或组织奖励200万元,获得提名奖的企业或组织奖励100万元。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5家企业(组织)获长江质量奖,39家企业(组织)获长江质量奖提名奖。

本届长江质量奖于2019年9月开始申报,整个评选分为申报、评审、公示、颁奖四个阶段,共有27家企业(组织)经各市州人民政府推荐和自愿申报参评。(郭婷婷 裴文冀)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