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成都武侯区委统战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调研求力度 帮扶有温度

2020年07月06日07: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7月5日电  (记者宋豪新)半个月前,当看到贷款到了公司账户时,四川乐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政军松了一口气:“多亏了武侯区委统战部、工商联雪中送炭,解了我们燃眉之急。”

  此前,由于疫情影响,公司营业收入下滑,业绩亏损,造成资金紧张。而在四川成都武侯区,类似乐融科技这样的情况并不在少数。为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最近,武侯区委统战部积极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专题活动,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围绕制造、餐饮、医疗等10个行业,面对面开展座谈。活动期间,他们共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商协会281家,开展问卷调查近千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48条。在走访调研中,武侯区委统战部积极协调相关银行及时开辟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快速审批,已解决相关问题113个。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6日 11 版)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