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2020年07月07日08: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6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审议的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军,副主席杨玉华、王红玲,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到会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将围绕“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对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对于开启第二个百年梦想新征程、加快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对于推进疫后重振、实现浴火重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