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上海征集现实题材精品网文

2020年07月10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7月9日电  (记者曹玲娟)为充分发挥网络文学传播优势,以优秀网络文学作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主办的“红旗颂——献礼建党百年·百家网站·百部精品创作征文”近日在上海启动。

  据介绍,征文要求作品生动表现建党以来民族发展、时代变迁等现实主义元素的优秀故事。本次征文活动将采取评委评审制,由全国范围内挑选出的新闻出版专家、知名文学评论家、网络文学资深编辑、知名作家等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在中国作家协会、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和全国百家文学网站支持下,为入选优秀作品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各大门户网站推广。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10日 12 版)
(责编:张颖、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