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潜江网络龙虾节——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14日10:19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10:1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潜江7月14日电 感谢有您,携手“潜”行!7月12日下午,2020年潜江网络龙虾节——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在后湖管理区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举行,来自淘宝、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的主播及本土66名网络主播共聚潜江,以直播形式为潜江本土30家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60种产品直播带货。

鲜香热辣的油焖大虾、酸甜爽口的泡椒藕带……现场,网红们热情地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卖力地推销手中的产品,互动平台上,网友们热情高涨,面对“讨喜”的价格纷纷下单购买。

今年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农产品传统销售渠道受阻,网络直播带货作为新的农村电商经营方式成功突围,电商平台直播带货迅速崛起,并迎来了高速发展期,成为消费市场发展的重要“助推器”。潜江市积极为企业开辟新思路新渠道,实施“互联网+销售”行动计划,打造商业新模式,打通线下生产与线上销售全链条,极大地提振了全社会对潜江龙虾的消费热情。(金雨蒙 樊雅靖)

(责编: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