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督导组来湖北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15日08: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14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率督导组来湖北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与督导组一行交换意见。副省长万勇出席工作情况汇报会并讲话。

毛有丰对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统筹谋划、夯实责任,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统筹推进,做实做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万勇表示,人口普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已进入准备实施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湖北将在国家统计局的指导下,精准把握普查要求,全面落实普查责任,选优配强普查队伍,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影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普查任务。

根据安排,督导组还将赴武汉、宜昌等地实地调研督导。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