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衅滋事不轻饶 男子醉酒闹事尝苦果

2020年07月16日16: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酒后滋事胡作为,酒醒被拘方知悔。近日,男子陈某烧烤摊与同桌人发生争执,酒后无故用砸碎的啤酒瓶将邻桌用餐的陌生人蔡某面部戳伤,造成蔡某伤情程度达到一级轻伤标准。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丹江口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事发当日晚,陈某与朋友在一烧烤摊宵夜,酒后言语间与同桌一人发生争执,被劝下后心里不服,便坐在不认识的邻桌,对方见其喝醉了便将其劝走。随后陈某又觉得没面子便转回去跟对方喝酒,见对方和朋友都在劝自己,不给开酒,便直接拿起一瓶啤酒砸碎,用砸碎的啤酒瓶戳向邻桌蔡某的脸。

事发后,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三官殿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固定相关证据,陈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蔡某颌面部受一级轻伤,颈部受轻微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寻衅滋事已被丹江口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彭玉芳)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