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组织部划拨2020万元党费支持防汛救灾

2020年07月20日08:43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经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同意,省委组织部在前期划拨400万元党费基础上,再划拨2020万元党费,支持受灾严重地区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

省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帮扶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市州要统筹安排,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李婷)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