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知音汉阳·百威啤酒节开幕

【查看原图】
2020首届知音汉阳·百威啤酒节开幕
2020首届知音汉阳·百威啤酒节开幕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09日10:09

人民网武汉8月9日电 8月8日晚,第43届“武汉之夏”汉阳区开幕式在琴台大剧院中央广场炫丽开演。灯光秀、歌舞表演、电音乐队、交响乐队轮番登场,掀起阵阵高潮。

在现场,武汉本土知名歌手洪凯以一曲《来到汉阳皆知音》向在场观众娓娓讲述了知音汉阳的悠久情怀。原创抗疫歌曲《爱的诗篇》用最朴实的语言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年初的那场“疫”战,看着眼前逐渐回归的烟火温度,在场观众感动不已。老牌本土歌手冯翔以一曲著名的《汉阳门花园》唱出了武汉的底蕴与气息。金牌DJ组合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伴随着现场激情的歌舞,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大量餐饮业主前来“摆摊”,音乐、啤酒、美食,吸引数千名市民参与,助力武汉“夜经济”消费。

据了解,本届汉阳区“武汉之夏”系列活动自即日起至9月底结束,将重点开展民俗大派对、广场舞之夜、戏曲夏令时、宣讲达人秀等系列活动。依托新媒体平台开辟线上阵地,线上直播与线下展演相结合,各类活动将走进景区和景点,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图/文 刘晶晶 黄璜 梁星)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