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书苑携手融创 共建社区书店

【查看原图】
知音书苑携手融创 共建社区书店
知音书苑携手融创 共建社区书店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8月09日10:31

人民网武汉8月9日电 8月8日下午,知音书苑正式宣布入驻融创1890项目,双方携手共同开设了一家社区书店,店内藏有2000余本图书,覆盖武汉文化、生活创意、儿童读物等7大领域。

该书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旁边,整层3楼被打造成多功能综合性书店,市民不仅可以惬意地阅读各种书籍,还可以享受精美的茶点和参与书店内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书店的书籍都是由开发商出资购买,均不对外出售,但可以在店里免费供人阅读。

当天下午,武汉书店行业创新发展研讨暨汉阳造文投“知音书苑·融创武汉1890拾光空间”揭牌仪式也在这里举办。

据了解,2019年11月,首家知音书苑落户在汉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很受前来办事市民的欢迎,还吸引了大量周边社区居民前来阅读。“此次打造这家书店是我们转型的一次全新尝试,公司决定将下一步发展方向定位为社区书店。” 汉阳造文投公司总经理董国栋说,“这也是琴台中央文化区内首家社区书店。”(图/文 黄璜)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