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城管题材电影《城市梦》将在汉上映

2020年08月09日16:0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电影《城市梦》预告片

人民网武汉8月9日电 (郭婷婷)霸气外露的城管,遇到“烫手山芋”,占道14年的“地摊王”,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著名纪录片导演陈为军操刀的中国第一部城市管理题材电影《城市梦》,将于8月11日在武汉首映。

一边是为了在大城市立稳脚跟辛苦经营的小贩,一边是为了保护市容市貌严格执法的城管。处于对立面的双方,有着各自的坚持,也有着各自的无奈。 电影《城市梦》,讲述的就是“最牛占道户”与城管为了各自的“城市梦”博弈的故事。

作为中国第一部城市管理题材电影,聚焦外来人口在城市的谋生之路,和还原执法背后的情理纠葛。该片由创作《请为我投票》《生门》等口碑佳作的知名导演陈为军操刀。

该片已于近日发布预告,并计划在8月11日在汉举行首映式,登陆院线上映与观众见面。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